写手接稿中!求关注·求点赞·求推荐·求评论!!!汉化禁止二传!!!真的要传可以找我要授权or原图!!!

极狐20集

片头的牛已经花了,看来如果没有意外牛牛会变成邪魔徒

邪魔徒居然也有赞助商还是个妹子(演员比和人还小只有17),老愉悦犯了


景和你姐姐怎么说呢,父母那次,上上周目,上周目,这次,回回有她还能平安无事,真不知道是欧还是非

最后两张我截漏图了,应该是英寿发现创世星的马脚了

这里是到樱井姐弟家的时候,鞍马家父母对祢音的养成态度不同,爸爸是想让女儿成长,妈妈是想把祢音班保护起来(关在象牙塔?)结合妈妈之前的话看来祢音小时候出的事给妈妈带来了创伤后遗症。

“我是为了你好”这类的话真的很让子女讨厌,而且妈妈控制欲很强(针对祢音的),一定程度来说对他人冷酷无情。

狼姐自曝家里事,又是三兄妹又是老大,就连这个家感觉都是幸福汤改的。和一辉一样是为了弟弟妹妹努力养家的人。不说你莽了。

找到菠萝八个蛋了,被邪魔徒带到祖传仓库里还关了门,景和你居然直接上手抢狼姐用着的僵尸带扣!!!震惊到我了,你从上集把榜一大哥拿起来了你就飘了是吧。

还好僵尸带扣把邪魔徒举起来了

我喜欢樱井姐弟互动,两个老好人

景和知道牛牛没事感觉好开心,但是牛牛用了邪魔徒的带扣,感觉被侵蚀的好痛苦

牛牛你真的不做人要走傲蕉的路是不是,我给你说你这样会变成大树。

就你俩挑染的颜色来看不是兄妹就是未婚夫妻,要么就是重小到大的死对头(银色+蓝色,银色+桃红色)

狼姐你果然是创世星。

预告没截图,下集还是水果八个蛋,被害人是狼姐的家人(妈妈妹妹弟弟),景和应该是知道了,就看祢音英寿了

评论 ( 1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