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接稿中!求关注·求点赞·求推荐·求评论!!!汉化禁止二传!!!真的要传可以找我要授权or原图!!!

第三章 生日

今天是妮拉十七岁的生日,对村子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小事,村子里有一个规矩,这一年里年满十七岁的少女,会被未婚的男人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求婚,要求只有两个那就是:不能强迫对方不能威胁对方,被女方拒绝必须干脆。因为这个规矩村子里有不少单身汉。

“妮拉,嫁给我吧!”“妮拉小姐,和我结婚吧!”“小妮拉,做我老婆好不好!”“妮拉酱,当我孩子的母亲吧!”“滚开,妮拉是我的,你这个丑男一边呆着去。”“你才该滚开,妮拉酱要嫁的人是我。”当然这只是一部分喜欢妮拉又想结婚的单身男人们。

而作为当事人的妮拉有怎样的反应呢。

“纽盖特,你有没有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而且还在说什么?”坐在海边的悬崖上的妮拉突然觉得后背一凉莫名打了一个冷战,抱着手臂问着身边的高个少年。

“你听错了吧,没有人叫你啊。”耳朵很好听到全部的纽盖特阴沉着脸,一边想着要怎么让那群男的远离妮拉,一边回答妮拉的话。

“纽盖特你不舒服吗,你的脸色好难看,你真的不要紧吗?”妮拉皱着眉头紧张的问道。

看着少女眼睛里写满了对自己的关心,仿佛一缕阳光照进心里,脸上的阴沉渐渐褪去。纽盖特把自己的大手放在妮拉头上揉了揉,“我没事,只是想到了一些心烦的事,现在已经没事了,不要操心了我比你大而且,要操心也轮不到你,傻丫头。”纽盖特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却不是这样想的‘辛亏我有先见之明,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把这个傻丫头带到这里来,今年说不定会把自己卖出去。’

“纽盖特你今天怎么怪怪的?”妮拉想破脑袋都想不到原因,便直接问当事人。

“妮拉,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要是有的话就处理掉他,因为傻丫头只能是我的。没错纽盖特喜欢妮拉很喜欢很喜欢,所以不允许除了沃克夫妇和自己外的任何人占据妮拉的心,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人纽盖特不介意强行把妮拉带走一起出海。

“嗯…喜欢的人?当然是爸爸妈妈还有纽盖特啦!不过你问这个干吗?”疑惑疑惑。

“妮拉,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向你求婚你会不会嫁给我。”紧张不已的纽盖特问着青梅竹马的少女。

不要说妮拉已经傻了,“纽盖特,你刚才说的什么,风太大没听见。”看看妮拉的脸红的像猴子屁股头低得都快成鸵鸟了还说没听见,这不遭秧了吧。

虽然知道妮拉明明知道自己说的什么,但还是忍不住有些发火,在看到妮拉那红红的脸,那股火气瞬间就消失不见了。无奈的摇了摇头,把还在脸红装鸵鸟的青梅抱在怀里,用下巴抵着青梅的头,“我说,我喜欢你,想让你做我孩子母亲我的妻子,想和你一辈子都在一起。妮拉,嫁给我好吗?”

妮拉还在害羞,但是她知道自己在听到纽盖特的求婚的时候,心里从不可思议到高兴到兴奋,伸出手回应一般的抱住了纽盖特,轻轻说出了三个字“我愿意”。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回家,沃克夫妇很开心决定把二人的婚礼定在了十个月后纽盖特二十岁生日那天。



这一章,基本上是流水账

还有就是语序有问题请大家指出。




评论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