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接稿中!求关注·求点赞·求推荐·求评论!!!汉化禁止二传!!!真的要传可以找我要授权or原图!!!

[海贼王]故事

第一章   吃饭

南海·酿酒镇

在海边的悬崖上坐着一个七、八岁小男孩,夕阳把男孩那浅金色的头发染成了红金色。

“纽盖特,你还不回家吗?”一个比男孩还要小的小女孩走到悬崖边,缓缓坐到了爱德华·纽盖特身边,看着大海问道。

“家?没有父亲的地方也能叫做家?那个女人只不过把那里当做睡觉休息的地方,没有一点家的味道,怎么可能称为之家。”纽盖特冷冷的说到。

“咕噜~~~~”“呵呵O(∩_∩)O”

“不许笑!”纽盖特因为害羞而红了脸,“那个…那个…妮拉,我不可以去你家吃饭啊,你都听到了,我肚子好饿。”

“(*^__^*)嘻嘻,我就知道纽盖特你会这么说,我早就让妈妈做了你的那份了,就等你去吃饭了。”沃克·妮拉笑眯眯的说着让纽盖特脸变得更红的话。

“啰嗦!走啦,走啦,都快饿死了。”纽盖特“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伸出手放在了妮拉面前,扭头,“我拉你起来。”

妮拉把手放到那只手上,纽盖特一握一拉,便站了起来。两只手紧紧握在一起,谁都没有松手,仿佛那便是整个世界,一放手什么都没有了。

“哟,你们两个小鬼还知道回来啊!不知道到吃饭的时间了吗?真是的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们……唉,算了去洗手吧洗完了好吃饭。”这是妮拉的爸爸镇上的老师沃克·约翰。

“嘛嘛,两个孩子这不是回来了吗,快去洗手要开饭了。”这是妮拉的妈妈结婚以前是小有名气厨师,现在只是一个家庭主妇的沃克·海莲娜。

沃克家的餐桌上摆满了菜,因为纽盖特能吃很多所以不会有剩菜剩饭,而且海莲娜又考虑到孩子们在长身体,吃太多对身体不好特意做的药膳。而沃克家的吃饭的时候很热闹,因为大家都会说一说一天下来发生的事,无论好坏。

‘果然,妮拉家饭菜虽然简单,但是有家的味道。而且约翰叔叔和海莲娜阿姨感觉暖洋洋的好温馨,对我也很好仿佛就像对儿子一样。’纽盖特吃着菜想到。

“呐,纽盖特,以后你随时来吃饭哟,大家一起吃饭才会快乐嘛。”海莲娜对纽盖特笑着说道。

沃克一家已经商量好了,随时欢迎纽盖特到家里来吃饭,因为纽盖特最想要的是家。

“……嗯。”纽盖特愣了一下妮拉用手肘碰了碰他,才让他回神,自然而然答应了。

纽盖特去妮拉家吃饭这个习惯保持了很多年,直到那件事情发生。




PS:因为官方没有给出老爹的出生地,所以随便按了一个,请不要见怪

以及和很多老爹文里的设定,海贼的儿子

PPS:搬运自己在绿江的文,看过的别说我盗文,下图是电脑端作者的文章更新截图,以及写文的时候是14年,搬运过来也没改,将就看,欢迎评论区评论


评论 ( 5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